close

我甚少接到嬰靈的個案,一般在夢中接的都是老人家的靈魂需要超渡。這麽多年以來與嬰靈有關的夢只有一個-就是幫忙做儀式超渡,而那已經是大概一年前的事情了。

夢中的我穿著全黑的衣服,念誦著經文(如果沒記錯,應該是 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可能我本人信佛,所以會夢到用佛教的方式做儀式),念誦到嬰兒的靈魂願意走爲止,我們再把手抬高,把它的靈魂送到上空發著金色光芒的蓮花上,寓意著已經超渡完畢。

在那之後,我一直都是接到其他老人家的個案,直到這個禮拜,我又接到嬰靈的個案了。

夢境一開始出現的是一部被撞毀的車,轉眼間便來到了醫院,醫院裏正在發生的是一位孕婦因爲發生交通意外,醫生告知肚子裏的孩子沒了。床上的那位母親哭得非常厲害,而在她旁邊除了她的丈夫以外,正是那腹中死去的嬰兒的靈魂。

 

他轉過頭看著我,説道:”你看到我?“

 

我點了點頭默認了此事。

 

他看著他的母親,然後説:”姐姐,你能不能不帶我走。我想陪在媽媽身邊。“

 

我搖了搖頭說:”不能,你要離開這裏,不然下去的時候很麻煩。”

 

他說:“其實我是來報恩的,她上輩子救過我,我沒有想到我們會發生意外,我真的想留在她身邊陪著她。姐姐,你能不能幫幫忙,別把我帶走。我發誓我不會搞他們,更不會報復那個撞我們的人,只是在旁邊陪著她。”

 

“原諒我不能答應,如果你在人間留得越久,你越容易灰飛烟滅。我知道你是來報恩的,但你也要明白今世你們的緣分只到此處,我把你送到你該去的地方。再重新投胎,我相信你們會有緣分再見的,好嗎?”

 

後來我和他僵持了一段時間,再經説服后,他最終點了點頭,答應了讓我帶他離開這個人間。

 

他臨走時看了看床上正在悲傷的媽媽,又看了我一眼說:”謝謝你,我一開始打算先騙了你,再去報復的。後來被你説服了。如果不是的話,我可能會變成一個有怨恨的靈魂吧。“

 

我笑了笑,點了點頭,把他送到光中。

 

後記:

我不知道是什麽契機會接到關於嬰靈的個案,但是我非常幸運能在我有限的能力之内送他離開,避免了他成爲一個帶著怨恨的靈魂。

arrow
arrow

    凝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