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做夢的晚上,今天夢中的我很特別。一直都是第三視角在旁觀察的我第一次用第一視角在夢中看事情。

我感覺我站在浩瀚宇宙中的一個地方,這個地方能夠看到星星、月亮和太陽。我就站在那裡看著月亮繞著那個星球轉著。突然我感覺到有人從我後面經過來到我的身旁。

他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我望向的方向,我們倆沈默了一會,他說:「你想去那裡?」

我並沒有回答他,只是堅定地點了點頭。

「那裡是地球,跟我們這裡很不一樣。那個地方沒有絕對的善和愛,自私、貪婪等等都發生在那裡,即便如此,你也要去嗎?」他說道。

「嗯。」我點了點頭。

「你確定要去地球嗎?」他再次問道。

「嗯。」我淡淡地微笑著,依舊堅定著我的答案。

「好,我陪你去」他這句話像是問句也像是決定句。

我沒有回應這句話,只是聳了聳肩,隨後又淡淡地笑了笑。

沒有任何的言語交流,他好像也懂得我的決心,我們並沒有繼續對話,只是默默地看著那遠方的星球-地球。

後記:一直不知道自己是星際種子,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靈魂是來自仙女星的。突然想到以前做過這個夢境,或許這個夢境是在提醒我來地球是我自己的決定,所以不論發生什麽事情也要開心樂觀地去面對,好好體驗來地球的生活吧!

arrow
arrow

    凝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