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關注能量、身心靈、靈性等等的話題,作爲這個領域的新手,也希望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學習身心靈後的感覺。

認識和接觸身心靈是今年2021年的事,因爲敏感體質(經常做噩夢)而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一位老師,她教導我很多有關於靈性的方面,而其中便是身心靈脈輪療愈。

簡單地説一下,所謂 “身心靈” 指的是 身體 (body)- 身體物質、心 (mind)- 心智包括情緒 以及 靈 (spirit)- 靈性精神

學習身心靈後的感受:

重新認識自我、更加瞭解自己、感覺自己更完整了。

爲什麽推介去學習身心靈?

因爲你會仿佛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- 一個感到完整、快樂、和平的世界。

你所有困惑的事情都能夠從身心靈這裏得到一個答案,比如:接受和感恩傷害你的人、事、物;  原諒所有對你不好的人、事、物;

你可能會問別人傷害我,我爲什麽還要感恩和接受?爲什麽我還要寬恕他人?

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子想的,但是當我接觸身心靈後,我發現原諒和寬恕傷害過你的人等於原諒自己。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所有來到你生命中的人都是來幫忙你學習和成長,而正因爲這樣子,你更應該去感激那些傷害你的人,因爲他們給予的成長是最多和最快的。更何況,生那些傷害你的人氣,對自己身體和情緒也大受影響,還不如原諒他們也原諒自己。

懂得換位思考

以前我總是問爲什麽那個人要這樣這樣做,這樣做很明顯是錯的。。。等等語句。但隨著成長經歷以及學習身心靈懂得換位思考時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對錯,只是大家在某件事情上大家的觀點和角度不一樣,當沒有對錯可言,那就不存在人和人之間的衝突了。

 

我相信身心靈的好處不止這些,而我也在這身心靈的道路上努力成長中,希望自己未來會有更多身心靈的成長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看這篇文的大家也去接觸接觸身心靈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如果你現在正在處於低谷期、困惑的期間,沒關係,相信自己、相信這個世界,相信所有的遇見都是有原因的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請你一定要記得,這個宇宙和世界依然愛著你!

arrow
arrow

    凝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